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新华学院管理学院学子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22-12-15 12:57:00
广州新华学院
   11月27日,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金融科技综合能力赛总决赛举行,本次大赛共有120所高校400位选手入围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由广州新华学院管理学院陈宏、孙嘉麟老师指导,20级金融科技专业翁丹容、21级金融科技专业梁锴锐、刘家淇、管晓裕组成的金融科技专业参赛队伍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竞赛以金融科技产业发展为背景,对标金融科技类岗位人才需求,助力推进金砖及一带一路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学子在实践中学习和掌握了区块链基础技术、金融基础知识和金融科技知识,提升了自身在区块链金融应用场景设计、风险分析与评估、区块链创新应用和区块链金融应用项目审计等方面的综合能力与水平,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

  据悉,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备案、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13万余人次参与了竞赛及相关会议、展览展示、技术交流等活动,并连续五年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年度报告》中作为成果设计呈送给金砖五国最高领导人。

  金融科技综合能力赛项名次公布 

  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名单

  管理学院供稿

  图、文/陈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