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招生网络咨询方式
2023-02-02 17:05:00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时光匆匆

  又来到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高考招生

  为帮助各位考生和家长

  全面了解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招生政策、人才培养、办学实力等方面的情况

  学校招生办开启各类招生咨询通道

  及时为各位考生和家长解答每一个问题

  学校概况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学校”)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广州。中国工程院院士、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名誉主席钟南山担任名誉院长。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美,立足于服务广州市及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与商贸两大板块,以番禺校区(毗邻广州大学城)为中心,北进广州开发区、南拓南沙自贸区,形成“一体两翼”发展格局,学校开设11个二级学院,七大专业群,国家级重点专业6个,省级重点建设专业16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3个。现为教育部现代学徒制单位、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国应急教育试点学校、全国校园文化一校一品学校,拥有全国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全国教师实践流动站、全国校企协同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广东省大功率智能控制电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家级、省级平台基地30余个,获全国科技服务案例20强,全国校企合作就业竞争力50强,2022年列入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

  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注重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坚持走“科技助推产业,商贸服务经济”的发展路子,深化校企合作,加快建设发展,为区域发展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培养技术技能人才达七万余人。学校还深度对接属地、产业需求,构建“入园建院、课岗融合”产业学院育人模式,牵头成立粤港澳大湾区现代产业学院职教联盟,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实现了广东省高职院校零的突破,获全国校企合作“双百”典型案例,全国综合治理典型案例,得到了国家、省、市媒体等多方关注好评。

  学校大力实施“创新强校工程”,推进“政校行企”协同创新,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现代高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了设备先进、特色鲜明的校内外实践基地300余个,省级以上基地21个。近三年师生参加技能竞赛获省级以上奖项400余项。

  学校努力创建省内知名、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水平高职院校,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打造特色品牌专业,得到社会广泛认同。招生就业工作连续多年保持两旺,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位居全省前列,为培养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迫切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咨询方式一:QQ群

  欢迎各位考生和家长通过识别群二维码的方式进群,群内有负责招生工作的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积极为大家解答问题。(请按招生类型进群。)

  咨询方式二:微信公众号和学校官网

  1、关注“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招生办”公众号

 

  2、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w.gzkmu.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