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申怡读书抖音全民任务完美收官 “今年我要兔飞猛进”话题播放量强势破2.5亿
2023-01-31 15:18:00

  今年的春节格外特殊,经历三年的困顿压抑,终于迎来了自由与欢庆,值此佳节,申怡读书特发起话题#今年我要兔飞猛进#抖音全民任务活动,拍视频领取兔年红包,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兔”飞猛进!活动上线首日播放量就快速突破1.1亿,来自五湖四海的用户同聚一堂,以当今时代特有的数字化方式传递着欢喜与祝福,截止到1月28日,话题累计播放量超2.5亿次,此次全民任务圆满收官。

  据悉,本次全民任务主要以发布视频内容的形式展开,抖音首页搜索话题即可进入,选择指定贴纸参与话题并@申怡读书 即可瓜分百万新年红包,申怡读书还送出了100份【申怡读书APP】30天会员卡权益,近百本中外经典名著免费听。

  

  流量话题火出圈 趣味玩法迎新春

  #今年我要兔飞猛进#抖音全民任务话题活动上线以来,抖音创作者热情高涨,话题热度持续发酵,@幸福女孩 @洁妹儿 @小殷 @一果一朵 @奶酪baby @爱唱戏的鑫宝宝 @博哥威武 等不同领域的优质达人纷纷参与,发布歌曲、戏曲等丰富多彩的优质创意视频,更有大量素人、萌娃、宝爸宝妈用视频形式晒出各自的新春祝福,单个视频最高收益达到1717.58元,网友直呼“太给力”!

  

  申怡读书为用户特别准备了三张趣味贴纸,李白代表“财运”、杜甫代表“健康”、申怡代表“学业”,趣味横生的内容和形式,吸引了更多用户开展内容共创,不同面孔演绎着同样的喜悦,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连接也因互动而变得紧密,欢歌笑语中,万千网友共同度过了这个温暖中国年。

  

  跟随申怡读书 共同开启新的一年

  作为本次全民任务的发起者,申怡读书也是「抖音2022年度TOP先锋领学官」,其创始人——申怡曾三度受邀参与“抖in领学官”活动,以“快乐”为关键词带领大众阅读,绣口锦心,让人们领略穿越千年的语文魅力,让好的教育理念、阅读理念在更多家庭落地生根。

  申怡读书构建了完善的“家庭共读”内容体系,涵盖经典阅读、传统国学、家庭教育、人文素养等多个领域,并针对家庭成员提供终身阅读,亲子共读的线上阅读交互平台和线下读书会。在一步一个脚印的推进中,“家庭共读”已经成为百万家庭共同进步的枢纽站。

  

  (申怡读书APP)

  迄今,申怡读书在全网拥有700万忠实用户,百万付费用户,重复购买学习率高达70%以上,所有怡家人共同创造了“6000万小时=250万天=6849年”的阅读奇迹。

  此次,申怡读书立足抖音平台掀起这场别开生面的新春互动潮,成功给品牌带来新一波流量增长点,建立了品牌与用户深度交互的情感纽带,在趣味互动中,越来越多新用户加入了申怡读书的大家庭。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申怡读书借此次#今年我要兔飞猛进#抖音全民任务话题活动,为大众送上了兔年的第一份诚挚祝福。随着活动画上圆满句号,新的一年也徐徐展开,让我们带着这份新春的温暖和祝福前行,在2023年,工作、事业、爱情、学业都能“兔”飞猛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