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年番禺区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番禺职校校园开放日
2023-05-18 09:53:00

PYVS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2023年番禺区职业教育活动周

暨番禺职校校园开放日

5月21日

广州市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

恪守匠心·止于至善

崇德尚能·自信有为

职业教育活动周

  五月,芳菲散去,草木茵茵;五月,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在这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九个职业教育活动周。今年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体现了职业教育的类型特点,更是职业教育事业的价值所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活动周期间,学校将配合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开展系列职教活动,集中展示番禺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增进社会对职业教育的了解,增强职业教育的吸引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强大技能支撑。

  活动日程与安排


  南校区校园地图

  开放日信息

  时间:

  2023年5月21日(星期日)

  上午:0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点:

  广州市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南校区)广州市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北校区)

  温馨提示

  导航指引: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桥南路388号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南校区);

  广州市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南门

  番禺区钟村街人民路162号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北校区);

  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北校区)

  交通指引:为了避免交通拥堵,请您尽量绿色出行,自驾车的家长,请将车停放至校外周边停车场

  报读登记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报读信息

5月21日 我在番职等你!

直播入口

盛会以待

邀您云游

扫码关注

(通讯员:阙颖欣、谭永佳、李惠华)

实习编辑:吴蔼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7-11-10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