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煜教授为北师港浸大研究生院师生带来主题为“仰望星空,唯真为善”的演讲
2023-05-25 13:58:00

高桌晚宴

高桌嘉宾合影留念

  5月15日晚,近300名研究生院师生以及往届校友参加了本学期最后一次高桌晚宴。高桌晚宴是研究生院每年的传统盛事,旨在为学生、教师及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党委书记、副校长毛亚庆教授、香港浸会大学校长资深顾问黄煜教授、教务长李建会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文斌教授、文化与创意学院执行院长蒋崴博士与财务总监戴振伟先生一同出席了此次晚宴。

  高桌嘉宾在礼仪引领下依次入场,得到现场全体人员起立欢迎。

致欢迎辞&演讲

  晚宴期间,毛亚庆教授发表了致辞,并邀请黄煜教授为同学们演讲。

  黄煜教授的演讲是晚宴的一大亮点。他以自身丰富的学术研究经历,为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带来了深入的思考和新的启示,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位听众。

提问环节&纪念品授予

  演讲结束后,同学们十分珍惜与黄煜教授交流的机会,纷纷举手提问,并得到了黄煜教授的一一解答。

  在晚宴的尾声,毛亚庆教授为在场的来宾们进行了祝酒,并为黄煜教授颁发了纪念品。

舞蹈表演

  作为UIC特色之一,每场高桌晚宴都会安排表演助兴。本场高桌晚宴第一个上演的节目为独舞剧目《夜行录》,表演者是研究生院行政处长林恬在女士,也是大家都喜爱的甜甜老师。

  第二个节目为群舞剧目《茉莉花》,由研究生院学生李浚铃、余岱霖、赵诗琪、尹航、王纪珑琰、刘羽珩、林诗晨、许倩、张蕊芳表演。

晚宴现场分享

  我们期待着下一场高桌晚宴的到来,与各位嘉宾一同享受这场智慧和友谊的盛宴。

  实习编辑:邱胜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