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优衣库奖学金项目第三期签约仪式在京成功举办
2023-02-20 09:49:00
  2023年2月17日下午,优衣库奖学金项目第三期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迅销集团资深执行董事、迅销集团优衣库大中华区CEO潘宁出席签约仪式,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王永利与迅销优衣库首席人力资源官毛景弘代表双方签约,优衣库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优衣库奖学金项目第三期签约仪式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是中国教育界开展对外教育合作与交流的全国性组织,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界同世界各国、各地区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教育、科技和文化事业的发展,增进各国和各地区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迅销集团及旗下优衣库品牌重视年轻人成长,持续打造人才育成平台,为优秀的年轻人才提供具有国际视野的广阔舞台和职业发展机会。多年来,优衣库在创新人才育成、多元化人才发展、企业社会责任等实践中不断努力,连续8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称号,2022年度荣获“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中国100典范雇主”、“企业社会责任典范”、“最爱雇主”、“最具影响力年轻力雇主品牌TOP20”等荣誉。

  双方于2012年共同设立优衣库奖学金项目,旨在为肩负中国未来发展的优秀年轻人提供国际交流的平台和成功的商业经验,培养未来的国际化经营人才,为中国青年活跃在世界舞台做出贡献。项目成立至今,已为各行各业输送来自国内21所顶尖院校超过450名不同专业的优秀人才。

  十年回首,回忆和收获将长久铭记

  优衣库奖学金项目第一、第二期已圆满落幕。优衣库通过为优秀学生设立奖学金,开展走进工厂/店铺调研、与世界一流企业家对话、赴日人才交流、高校见学和行业论坛等一系列丰富的国内外实践活动,为立志成为未来国际化人才的学生提供机会,深入了解国际企业的经营管理并参与商业实践。

  活动现场,2012年首届优衣库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分享时说道,“生命的价值原点,理应包括个体的‘小确幸’和时代的‘大确幸’,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迅销集团合作设立优衣库奖学金这么多年来的初衷也是如此。站在现在的视角回望,我很感恩、也很庆幸在二十多岁的时候和交流协会、优衣库、奖学金项目相遇,不仅留下了美好回忆,也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注入了坚持前行的勇气。”

  企业带头,促进中日青少年和两国民间友好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表示,迅销集团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理念和行动值得敬佩,交流协会非常高兴与迅销集团一道,通过设立优衣库奖学金,为推动中国国际化人才培养、促进中日青年友好交流做出应有贡献。希望今后双方在继续发扬奖学金项目传统优势的同时,不断探索新的合作形式,持续推动中日青少年相互理解与两国民间友好交流。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

  迅销集团资深执行董事、迅销集团优衣库大中华区CEO潘宁表示,希望通过优衣库奖学金项目,让迅销集团以及优衣库更加融入中国社会,能够成为一家既能通过企业发展带动行业前进,又能为中日友好做出贡献的企业。双方将以优衣库奖学金项目为基础,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和精诚合作,共同推进中日友好与社会可持续发展。

  

  迅销集团资深执行董事、迅销集团优衣库大中华区CEO潘宁

  不忘初心,优衣库始终致力于培养全球化人才

  优衣库奖学金项目第三期已全面启动,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以及北京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等十余所名校共创,发掘和培养能够适应未来趋势和行业所需的全球化专业人才。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王永利表示,优衣库奖学金设立十年以来,在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不断探索创新,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运营模式,为许多优秀青年人才打开了通往世界舞台的大门。同时,也在两国年轻一代心中播下了友谊的种子,为两国关系长远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王永利

  迅销优衣库首席人力资源官毛景弘表示,优衣库奖学金设立初衷,是为了选拔肩负中国未来发展的有志青年,激励他们莫忘理想和担当。希望迅销集团以及优衣库发挥更大的推动作用,以优衣库奖学金项目为桥梁,链接更多中国优秀学子,助力他们在世界舞台逐梦青春。

  

  迅销优衣库首席人力资源官毛景弘

  优衣库将以全球化企业的优势,持续关注年轻人成长,帮助更多年轻人实现梦想,为改变服装、改变常识、改变世界,让世界朝更好的方向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