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月27日-28日,2021年新高考二轮备考研讨会将在石门中学举行
2021-03-03 09:47:00
广州惟学教育

  中国教育在线讯 第三批高考综合改革的八个省市同步进行的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适应性考试释放了哪些信号?未来60天里,我们要做哪些有用功,以从容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广东首次新高考?……

  峰会主办方精心谋划,整合北京、山东、湖北及广东省知名的新高考全国卷研究专家、各地市命题专家、一线教学名师等,共同策划了“2021年新高考二轮备考研讨会”,九大学科同课异构及备考讲座同场竞艳。本次研讨会力求提出更具前瞻性和实效性的备考策略,以指导学校制订“高效、精准、科学”的新高考备考方案。3月27日-28日,我们石门中学见!

  石门中学介绍

  近百年来,石门中学秉持朴素教育思想,发扬“科学、协作、拼搏”的石中人精神,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办出了特色,形成了品牌。学校教学质量长盛不衰,素质教育成果迭出。近五年来,教育教学各项评价指标连年领跑佛山,综合实力排名广东省前十。

  石门中学高考成绩辉煌,2017年高考重点人数1024人,重点率93%;谭慧仪同学摘取广东省文科状元桂冠。2018年高考高分优先投档线人数1056人,上线率93.3%;王浩宇、梁文杰同学进入广东省理科总分前十名。2019年高考高分优先投档线人数1040人,上线率95.1%;区成铸、陈悦心、刘祺、陈海岚、汤建浩等5名同学分数被屏蔽,其中陈悦心、刘祺进入广东省文科总分前十名。2020年高考高分优先投档线人数1126人,上线率95.6%;陆子熹、梁泳榆、林星宇、潘晨瑜等4名同学分数被屏蔽,其中陆子熹同学勇夺广东省文科总分第二名。

  扫描盖章版会函下载:关于举办 2021年新高考二轮备考研讨会 的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gk1.jpg
中国教育报 2020-06-30 11:31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