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02-28 22:20: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充分做好迎接2021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的准备,全面提升学校疫情防控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2021年2月26日上午,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分别在两个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海珠区教育局、监管所、城管办、社区、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属地管理部门派员莅临指导,校领导、全体中层、专业系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演练。

  为保证演练的严肃性和有效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关于春季学期开学疫情应急演练工作部署会议,并组织各职能部门多次讨论制定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于2月25日下午进行了实地模拟演练。

  2月26日上午在校本部石溪校区进行了简短的动员会之后,疫情防控演练分师生进入校园、课室疫情防控、学生午餐用餐、宿舍疫情防控等四个场景展开。所有参与人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完成演练任务。两校区演练结束后,召开现场小结会,综合各部门意见,落实防控要求。属地管理部门对本次演练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本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着力细节,规范流程,有效地提高了师生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新学期,学校将按照上级部门新要求,继续科学有效地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促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全面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张鸣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