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暖心:蓝天高技为学生免费发放网课流量卡
2021-06-15 14:20:00
广州市蓝天高级技工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讯 面对当前广州市严峻的疫情形势,广州市蓝天高级技工学校积极行动,严格按照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3号—19号通告要求,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尤其是线上教学,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专题会,并作出了详细的部署,努力做到停课不停学,确保线上教学顺利。

  为解决学生线上学习的流量费用问题,6月12日,学校联合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为在校的2000多名学生免费发放手机流量卡,供学生学习使用。

  “正发愁呢,没想到学校给我们发流量卡了。”在流量卡发放现场,机电工程系工业机器人专业的韩艺林同学因为没有属于自己的电脑,在学校开展线上教学后,一度发愁,“担心上网课手机流量不够,也担心话费不够用。”

  “有免费的上网卡用,想想就美滋滋的”“暖心的学校,爱了爱了。”“蓝天高技,请让我夸一句666”……当班主任把学校的这个消息一公布,学生们一下便沸腾起来,不少学生纷纷为学校的做法点赞。“这下,再没有理由不好好上网课了!”

  蓝天高技的这一暖心举措,让像韩艺林同学这样的学生没有了后顾之忧,更让每个学生都实实在在享受到了疫情期间学校的这份“福利”。(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龚小萍 廖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