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领取奖学金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奖学金+出国深造
2021-08-10 20:33:00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很多同学都觉得,领取奖学金对自己来说,仿佛是遥不可及的事情。其实,在大学校园里,领取奖学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大学奖学金的类别很多,只要你足够努力,达到相关要求,还是有机会得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为帮助同学们顺利获取大学奖学金,今天小编就来给同学们普及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奖学金的类别与要求。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国家奖学金”

  用于奖励全日制在校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奖励标准为8000元/生/年每年评选1次。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

  用于奖励资助全日制在校生中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励标准为5000元/生/年。

  学院设立三个等级的优秀学生奖学金

  每年评选1次,授奖面达参评人数的30%

  “劳丽诗奖学金”最高奖励5W元

  用于嘉奖在创新创业、国际交流和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

  表现突出的在校生和留校工作的学生

更多详情请点击链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