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领导老师一行莅临广州旅商参观交流
2021-12-01 14:20: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2021年10月22日,东莞市机电工程学校领导带领61名班主任莅临我校,进行“家校企协同育人探索与实践”主题交流。

  王朝晖副校长做了题为《专业引领 行企搭合 家校联动 共育优才》专题报告,介绍家校企工作情况。作为广州市中职学校唯一的市级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的主持人,王副校长介绍了工作室的目标和正在推进的工作,还分享自己的教育案例,鼓励所有班主任成家、成才。其丰富的德育管理经验和感人的教子经历,赢得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学生科徐嘉平科长展示了家校微课程的教育成效,老师们看得意犹未尽。

  此外,来宾们还实地参观了学校专业实训室、咖啡厅、茶艺馆等教学场所,与我校师生深入交流互动。专业系副主任和德育骨干老师陪同参观交流。

  通讯员:张鸣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