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领导到广交会场馆了解旅商学子服务跟岗实习情况
2021-12-01 14:39: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在全球疫情仍在蔓延的背景下,第130届广交会开启了广交会双线办展的新模式、新常态、大场景,体现出“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理念,彰显新形势下我国的大国担当。我校有52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届广交会的实习工作,坚守在多个重要岗位。不少学生表示“我们年龄虽小,承担的工作都挺重要的。”“在窗口岗位,才知道反复核查有多重要。”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10月18日,广州市教育局职成处二级调研员杨勇、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校长吴浩宏到本届广交会场馆巡点,关心和鼓励我校在广交会参加实习工作的2020级的学生们。杨勇调研员对我校实习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展会服务部总经理王凌珍亦对跟岗实习生大加赞赏。

  我校充分认识办好第130届广交会的特殊重大意义,高度重视本届广交会学生跟岗实习工作。在实习过程中,学生们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综合素质受到各方点赞。作为本届广交会实习工作单位中唯一一所中职学校,学校紧跟形态,服务地方经济,为推动广州开放型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张鸣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