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获评“2021年度高招服务创新奖”高校
2021-12-07 10:34:00
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1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荣获“2021年度高招服务创新奖“荣誉称号。

   图为学校学生工作部主任神卫东(右)和学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张杰明老师(左)

  据悉,本届活动由教育、网络及大数据方面专家学者采用综合申报资料、网友问卷以及专家评价等方式,并采纳掌上高考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高校口碑系统、舆情系统相关数据,同时结合第三方平台相关数据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五大类共11个奖项。

  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从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 “2021年度高招服务创新奖”奖项。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办学成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

  进入专题:榜样力量·2021年度教育盛典

  (https://gaokao.eol.cn/e_html/gk/2021/2021jypx/index.html)

  中国教育在线始终关注教育的变革和发展,通过生产有态度有品质有温度的内容,不断续力中国教育发展。同时以“权威、科学、严谨、公正”为原则,已连续四年举办“年度教育盛典”活动,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学校简介

科教城校区鸟瞰效果图

    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并通过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学校地处广东省省会、国家中心城市、国家综合性门户城市、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广州市增城区,占地面积540.153亩,校舍总建筑面积14.97万平方米。

科教城校区运动场效果图

    学校按8000人规模设计,建校初期办学规模5000人,2021年招收高中起点的三年制大专新生1000人,首批开设具有教师教育特色的学前教育、早期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等4个专业,并重点建设学前教育专业,后续将根据粤港澳大湾区的社会发展需要,逐步增设相应专业,形成以学前教育为龙头、艺术教育为补充、体育与健康为辅助的专业群建设体系。学校将致力于构建学前教育师资培养与学前教育办学之间的整体回路,培养"有梦、有艺、有为”的高素质幼儿教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