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7-09 16:57: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2022年7月8日,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为了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本次会议由党政办赵冬梅同志主持。

今朝已展千重锦,明日再进百尺竿。吴浩宏校长用边总结边提要求的方式,既对整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我校建设师资队伍、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打造高水平的教学团队、细化德育工作、规范资产管理、抓好安全工作等七个方面提出了期许和要求。吴校长首先肯定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他指出,学校坚持党的创新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在大家的努力下,本学期较好的完成了学年工作任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我们要牢记师德师风是教师必修的“基础课”,专业水平是教师的必备的“基本功”,学校规章制度是教师必守的“硬规矩”。在各自领域上,不断强化“作为”意识、增强“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最后,吴浩宏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要求全体教职工放假不忘疫情防控,放假不忘高水平学校建设。并衷心祝愿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平安、充实的暑假。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渡,勇进者胜。在颁奖仪式上,吴浩宏校长、王勇书记、黄国庭副校长、胡秋月副校长、何永辉副校长分别为本学期在教育教学、技能竞赛等领域获奖的教师们颁奖。每一份伟大的成就,无不立足于平凡的岗位和工作。我校教师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提升自我奋楫争先,用工匠精神点亮学生的青春年华,在各自专业的领域大放异彩!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本学期在全体师生凝神聚力、共同努力下,学校更上了一层台阶。回望来时的路,我们信仰如炬、信念如磐;看清脚下的路,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眺望前行的路,我们跋山涉水、乘势而上。在下一个学期,期待更好的相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