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旅商吴浩宏校长被聘为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
2022-08-30 17:15: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教育帮扶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作用,根据中央组织部、教育部等关于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专家组织对教育帮扶的研究、咨询和指导作用,教育部决定组建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专家顾问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8月25日,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吴浩宏校长作为广东省职业学校唯一受聘专家成为专家顾问委员会成员

教育部领导、教育部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及65位委员会委员(其中中等职业学校组19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东部帮扶8个省份(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和本部被帮扶10个省份(内蒙古、广西、重庆、贵州、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教育厅(教委)负责同志、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与线上会议。

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专家顾问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指导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组团式”教育帮扶领域研究、咨询、指导、服务等七项工作。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校将继续发挥优势,加强与受扶学校的深度对接,统合力量、用心用情,助力受扶学校提升质量、加快发展,让每一个西部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