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旅商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酒店服务大赛三等奖
2022-09-01 17:20: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近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酒店服务赛于山东济南市圆满闭幕。全国各地共朋60支代表队参赛,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参赛队郑峥、陈永彬(指导老师李雪英、何芷玲)代表广东荣获三等奖。


本赛项为团体赛,每队由2名选手组成,分别餐饮服务项目和前厅接待服务、客房中式铺床与开夜床项目。比赛过程中,两位选手们沉着迎战,面对众多具有丰富竞赛经验的参赛队依然不怯场,十分珍惜深度学习全国顶级先进技术的机会,力求提高餐厅服务高效性,全面关注顾客就餐体验感等问题,研究前厅服务专业技能及职业素养修炼方向,强化客房服务卫生要求等方面,通过深入学习与交流,受益匪浅。领队李伟慰主任表示,要把本次比赛习得的先进技术应用于我校酒店服务人才培养、课程改革上来,以赛促教,进一步深入酒店服务业研究,做到真正提高“岗、赛、课”融通,充分发挥全国职业技能赛的作用,引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尽展其才,尽可成才。
酒店服务项目竞赛队参加此项比赛,得到吴浩宏校长等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为取得更好的成绩,竞赛团队主动而为,整个暑假均返校集训,全力以赴加速推进训练进度和质量。在8月21至25日参赛期间,即使面临技术文件变化较大及赛场规则改动等的不利因素,仍以最快速度解决现场赛品临时采购等问题,顺利完成比赛。

虚心竹有低头叶,傲骨梅无仰面花。本着积极向上,科学学习,努力奋斗的精神,广州旅商酒店服务竞赛队会一如既往,坚定“金牌精神”比金牌更重要的信念,不畏艰险,勇往直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