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召开线上教学专题工作会议
2022-11-11 17:57: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11月8日下午3:30—5:00,经校长室同意,教务科统筹,召开了面向全体教师(含外聘教师)的线上教学专题工作会议。此次线上会议是在广州市各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因疫情已持续近三周线上教学的背景下召开的,会议由教务科谭子华科长主持。

首先,教务科苏敏琦副科长做了近期线上教学情况通报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下一阶段线上教学要求;信息中心王晓晖主任做了线上教学信息技术辅导;学生发展中心刘兰馨老师做了线上教学师生心理调适指导;督导室冷耀军主任就线上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提出要求;教务科谭子华科长也就线上教学期间高考报名及技能竞赛备赛训练工作做出提醒。

最后,胡秋月副校长代表校长室在肯定前期线上教学工作成绩基础上,对下阶段继续高质量完成线上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加强学习,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七进”要求,做好课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第二,牢记教师身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关爱学生;线上教学既包括专业课程、公共基础课程,也包括思想政治教育,要结合疫情开展立德树人的宣传和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三,注意身心健康,教师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也要注重锻炼,要因地制宜地组织学生开展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培养学生自学自律能力等。


胡校强调以上既是线上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也是学校落实高水平学校建设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具体任务,全体旅商人要同心同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攻坚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