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外校领导听师生“挑刺”
2013-09-11 14:50:00

  教师节,高校师生可面对面向高层“挑刺”。1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青年教师成长‘四推’工程”茶叙会。广外党委书记隋广军面向该校青年教工代表和学生广泛收集意见。记者从座谈会获悉,广外推动绩效改革,非编校工也有可能任后勤“一把手”。此外,不少教师提出,有必要开设课程指导新生如何协调社团活动与学习的关系。

  10日,未能亲临现场的学生也可通过微博平台参与讨论与提问。据广外校方负责人介绍,广外将积极推动后勤实体机构职能和绩效改革,以年度为单位对后勤实体的经营效益实施绩效考核,打破干部、工人以及在编和非编的界线,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后勤实体主任、副主任、经理、副经理,力求通过一系列的改革,进一步提高学校后勤保障服务水平。目前,重新竞聘的21位后勤实体的领导干部已经全部上任。

  新生生活与学习也成为教师们关注的一个焦点。在昨日的座谈会上,安苑老师提出,广外学生活动太多,这些社团活动已然影响了上课效率,她提议学校最好在新生入学时成立一个指导小组,指导学生如何协调社团活动与学习的关系。郑铁老师也称,为了平衡学生学习与活动,建议学校在新生入学时建立一个“时间管理”的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