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兴趣学习小组交流会
2014-05-13 10:33:00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酒店专业兴趣学习小组交流会顺利开展

  为全面落实三项教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于 5月8日16点在第一教学楼A307开展面向2013级旅游管理系酒店专业兴趣学习小组。由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系学生会主席黄婷婷来主讲,并和大家进行交流。

  黄婷婷师姐首先开始声情并茂的介绍酒店专业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了解一下选择酒店方向后所要学习的理论知识以及酒店方向各门学科的期末考试情况。通过精彩的PPT向同学们展示她平时上课的图片,可媲美五星级酒店摆台的实际操作引起了现场同学们的一片惊叹。而接下来黄婷婷师姐把酒店班各年游学的照片依次播出,更是挑起了现场同学们的情绪,同学们对选择酒店可以去游学参观酒店的学习活动纷纷赞叹不已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最后师姐向同学们介绍了酒店方向可选择的实习企业并借助资料来向同学们进行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就业分析和讲解,就国际酒店专业方向给同学们做了很多的介绍和说明。

  此次学习兴趣小组的开展不仅解答了不少同学一直以来对酒店专业所存在的疑惑,使同学们对酒店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更让同学们了解到酒店专业是致力于打造多样化、全面性人才,为各个领域源源不断的输送人才的专业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