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兴趣小组学习交流会
2014-05-23 14:1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全面落实三项教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增进学生对学习的兴趣,扩宽学生的见识,由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主办的以“旅游管理系读书分享小组”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于5月16日如火如荼的展开。学习交流会由学生党员陈荣栋同学主持。
  学习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交流活动分为分享自己近期阅读的书籍、观看视频了解近来社会上发生的大事和交流讨论三种形式。本次活动陈荣栋同学分别分享了《拆掉思维里的墙》职场中如何改善自己提高效率和《读懂淡定才能读懂人生》之后,大家针对以上的话题展开激烈讨论,时而风趣幽默,笑声翩翩,时而严肃认真,坚定自我,学习的气氛高涨,大家都陷入知识的海洋中,而后,观看《20岁的时候你在干嘛》的视频,引发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反思与对未来人生的期待。
  “知识就是力量”,“活到老,学到老”等俗语让我们知道了知识的力量,作为大学生,更应该在大学时光里充分运用时间,学到更多的知识,通过本次的学习交流会,鼓励大家加倍努力,创造更加美好辉煌的人生。
  通讯员:张力  余惠娜  白明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