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牢记勉励嘱托 立志强军报国——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新兵欢送大会顺利举行
2020-09-09 11:44:00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又是一年送兵时,热血男儿赴征程。 9月4日上午10点,2020年新兵欢送大会在明德楼709召开。学校党委李瑞荣书记、武装部林广国部长、移动通信学院罗标书记、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梁爱清书记、计算机学院江志勇书记、经管学院刘兰革书记及征兵工作相关老师和24名成功入伍的新兵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林广国部长对今年的征兵入伍情况进行介绍,征兵工作启动后,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我校今年征兵入伍报名达到100余人,比去年大幅度增长。经过报名、体检、政审等层层筛选,最终学校成功参军入伍24人(8人毕业生,16人在校生), 生源地成功参军入伍约5人,圆满完成了教育厅下达的毕业生征集任务!

    紧接着,24名新兵一一汇报了自己来自的学院班级以及定兵方向,他们即将分赴新疆、福建、北京等地,担负起巩固国防、建设祖国的神圣使命,守卫祖国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来自通信1757班的庄泽标代在欢送仪式上表露了他的心声:“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是我无比向往的军人梦。自己报名应征以来,一直倍受学校、学院领导的老师们的关怀和帮助,深刻感受到学校的温暖,特别是征兵办的余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一定不负众望,努力拼搏,服从领导,遵守纪律,团结同志,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军人。在这里提前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祝在座的战友前程似锦!祝学校新建江门校区一切开展顺利!”

  欢送会上,各学院书记对即将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祝贺,对他们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慰问,希望他们服从部队管理,继承优良传统,苦练军事本领,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摆正自己的心态,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为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用自己实际行动满载荣誉,回归故里。

  校党委李瑞荣书记对应征入伍的新战士表示热烈祝贺,李书记总结了今年的征兵工作,并对各部门的相互配合表示感谢。欢送会上,李书记发表了对新兵期盼,希望他们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坚定“两个维护”;要有高尚的爱国情怀,努力保家卫国;要有自强不息的坚定意志,勇于接受挑战,做好心理准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除此之外,李书记还向新兵队伍发出希冀,希望他们不断争光,履行好军人天职,打好人生基础。

  最后,欢送会上,与会领导为新兵带上了光荣的大红花,新兵队伍整装待发。大会结束后,新兵们难掩心中的激动,纷纷表示:他们为即将成为人民军队中的一员而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进入军营后一定会扎根军营,成长成才,为强军报国尽献自己最大的力量。(黄晓纯 编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04-06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