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科技厅厅长王瑞军到五邑大学江门市大健康国际创新研究院调研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2-2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2月25日,广东省科技厅厅长王瑞军到五邑大学江门市大健康国际创新研究院调研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情况。江门市委常委利为民、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其波、科技局局长冯一宁、五邑大学党委书记张焜等陪同调研。

  王瑞军一行来到江门市大健康国际创新研究院深入调研,参观了实验室,了解研究院科技创新平台的规划构建和目前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王瑞军厅长与张焜书记、研究院人员等进行了交流,询问技术研发的难点、痛点和成果应用的转移转化等。他指出,五邑大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参与“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建设,把握竞争机遇,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地方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力优势。

来源:五邑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