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2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8日,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立德楼1201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春旭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信坤主持。

  黄信坤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林艳芬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以及党委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基层党(总)支部主题教育方案相关内容做了重点解读,并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再部署。

  党委副书记王春旭同志从党的98年发展历程、从新中国成立以来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起,并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章三本书的内在逻辑关系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研讨。
  大家认真开展了研讨活动,王校长带头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查找自身在分管办公室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各位党员也纷纷结合学校中心工作、部门工作,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发挥好协调和参谋助手作用。通过学习研讨,大家更加深入领悟了初心使命,增强了党的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来源: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