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广东省2019年度易班十佳表彰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度广东高校易班优秀评选工作中,经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审核申报材料、开展线上评审、组织专家综合评审,评选出为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和易班共建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十佳易班发展中心,机电工程学院邵盼盼老师荣获十佳易班辅导员(公共号)。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引领思政建设工作,自2018年下半年开展易班工作以来,充分将这个在教育部指导下创建的一个提供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实名制综合性网络互动社区融入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日常思政与校园文化工作中,通过成立发展中心、强化队伍建设、开展形象设计、推动师生入驻、抓稳日常工作、加强制度保障、建设活动场地等七方面措施,打造出有工贸特色的易班平台,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截止19年9月,全校注册与认证人数超过1.4万人,实现现有在校生基本覆盖;学校易班双指数保持全省前列,进《2018广东易班建设白皮书》,过去一年共建指数居全省第15名,活跃指数居全省第8名;学校易班元素逐渐丰富,形成LOGO、吉祥物、周边文化产品、工作室等四位一体的效果,打造出一个完整而立体的工贸易班。接下来,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以易班平台为载体,促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推动新时代思想在工贸落地生根。


 (通讯员  李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