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青春永不散场,成就最好的你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作者:  2020-07-09  字体:  

  桃李芬芳,雏鹰展翅谱华章,2017级莘莘学子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7月1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在林和校区礼堂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690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丘毅清、党委副书记梁东标、副校长朱茂清等出席本次活动。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全体毕业生观看学校制作的同学们三年学习生活的视频,共同回顾在学校三年的难忘时刻和美好时光。17级8班杜梓欣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在发言中她倾诉了对老师、母校的深深感激与不舍。教师代表白巧玲老师回顾了和同学们共同成长的片段并向全体学生送上祝福。
  在毕业典礼上,党委书记、校长丘毅清对全体毕业生做了精彩的主旨发言,她对全体毕业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她勉励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一要怀揣梦想,勇于担当,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胸怀祖国,胸怀人民,秉持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二要心存美好,以爱育人,做一名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三要终身学习,勤勉奋斗,提升专业素养,开拓职业发展空间。
  随后大会进行了颁发毕业证书仪式、文艺表演和谢师礼。
  图为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仪式
  在谢师礼上,全体毕业生齐唱《感恩的心》,并向辛勤教导自己的老师献上鲜花,在饱含深情的歌声中表达对老师的感恩。歌声中,全体毕业生向老师深深鞠躬,深情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图为谢师礼上全体毕业生齐唱《感恩的心》,向辛勤教导自己的老师献上鲜花
  活动的高潮出现在毕业典礼最后环节,当会场播放丘毅清校长和学校的老师为同学们录制送别歌曲《再见》时,许多同学眼里噙着泪水,挥舞着手中的手机荧光应和校长和老师的祝福,点点灯光恍若漫天灿烂的星光,在依依不舍的歌声中拉下毕业典礼的帷幕。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纷纷到校园留言板上写下自己对学校对老师的祝福,表达自己对学校依依不舍之情。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2020届毕业生690人,其中95%以上的学生通过高职高考、3+证书、自主招生等形式考入高职院校。部分直接就业的毕业生100%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