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佛山市实验学校学位将从4000余个增至1.2万个
2014-01-03 10:29:00

  昨日,记者从禅城区教育局和佛山市实验学校获悉,佛山市实验学校将增加学位,至2015年,该校所在教育集团的学位将从目前的4000余个增至1.2万个。

  禅城区教育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最新安排,目前在建的佛山市外国语学校将由佛山市实验学校主办运营,同时为了加强佛山市实验学校集团化办学力量,未来该校还将拟建两所幼儿园和小学。

  对此,佛山市实验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左右,该校本部将拥有小学部3000个、初中部2400个、高中国际部300个,总共5700个优质学位,加上集团其他学校学位,整个学校的学位共增至1.2万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