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吉珠青协中文系分会雷锋月系列活动之“雨中送温情”活动顺利开展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5-04-07  字体:  

  3月26号中午,吉珠青协中文系分会于学校的第四饭堂门前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之“雨中送温情,伞伞动人”宣传活动。该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该活动主要是向雨天忘带伞的师生免费出借爱心雨伞,给他们带去方便。此前,青协中文系分会已在各宿舍楼下将同学们捐献的爱心雨伞收集起来,分别放置在一教C区,二教E区,三教G区,图书馆正门和行政楼门口,同学们只需做好借出登记并在3日内归还即可。本次的设点活动有玩游戏和抽奖环节,不少同学都在签名版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愿意遵守爱心雨伞借还的“三要三不”原则。

  值得关注的是,吉珠中文系青协在以往“雨中送温情”的活动主题上加以创新。从今日起到6月20号青协会根据天气状况在微信平台上公布4次免费派送雨衣活动详情,相信这将更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按时归还,便人便己的良好意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