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珠青协中文系分会开展雷锋月活动
2015-04-07 17:3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阳春三月,是传统的学雷锋活动月。3月25日下午,吉珠青年志愿者协会中文系分会在机场大地幼儿园开展以“情暖三月微风扬,雷锋精神永铭记”为主题的雷锋月活动。

  下午2点半,青协志愿者们到达机场大地幼儿园,在教室里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雷锋月活动。首先,志愿者们组织表演了题为“刻苦学习”、“后来居上”、“种树”、“团结友爱”、“谦虚谨慎”五个展现雷锋精神的情景短剧。表演其间,志愿者们还以提问题,赢奖品的形式与小朋友们互动,不仅让小朋友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还教导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遇到问题要迎难而上,不骄不躁等道理。接着,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跳“小苹果”舞蹈。随着音乐的律动,大家快乐地扭动身子,有的小朋友甚至走到台前领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为这次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这一次活动,青协志愿者不仅为小朋友们带去了欢快和笑声,而且在小朋友的心中悄悄地播下了雷锋精神的种子,让孩子在这种精神的引领下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5-04-09 17:44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5-04-09 17:42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5-04-07 17:37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5-04-07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