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汕头大学工学院学子获中国大学生动漫创意设计大赛全国决赛二等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5-09-11  字体:  

点击查看----->>中国教育在线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题-广东高层次人才线上招募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讯:8月17日,2015年中国大学生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厦门工艺美术学院举行。由张杰老师带队,工学院学生郭自成、梁裕超、蓝炜组成的队伍成功进入决赛并获得了二等奖。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12支队伍进入决赛,全国一等奖设有8个。

  中国大学生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大赛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一个分类,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组成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面向在校本科生(含港、澳、台),由知名企业命题的动漫游戏设计竞赛活动。

  电子系通信工程的郭自成、梁裕超、蓝炜组成的队伍5月20日顺利进入省决赛,5月28日在广州华南师范大学答辩,获得广东省二等奖以及省赛直推国赛资格。6月20日顺利通过网络初评进入全国决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