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顺利结束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1-24  字体:  

  11月19-20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顺利完成了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作为珠海市唯一考点,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接收了广东省内85所高校的2762名考生进行考试。院长助理王立冬教授、教务处于柱处长、韩雪副处长、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中心董燕副主任亲临现场巡视。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 CET Spoken English Test ,简称 CET-SET )主要考核学生英语口头表达能力,其中包括就一般性话题进行比较流利的会话能力;表达个人意见、情感、观点等的能力;陈述事实、理由和描述事件的能力。CET-SET于1999年开始实施,2014年5月考试起,CET-SET全部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形式,考试时间为每年5月和11月。

  2016年8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通知》及《关于自2016年下半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补充说明》,对口语考试报名条件进行调整:同期的口试和笔试视为同一考次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报考同期同级别的笔试才有资格参加同期同级别口语考试,且笔试和口试的成绩列在同一份成绩报告单上。

  本次考试的管理工作由教务处组织实施,党委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采购中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认真落实考试的保密、保电、保卫、设备维护、考试宣传等工作,为保障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为了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教务处于11月18日组织一千余名考生在第一教学楼B301室、B302室进行上机模拟考试。模拟考试期间,指导教师现场指导考生熟悉考试系统,针对考试中容易出现的试音失败、考试过程中自动退出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考生掌握了考试流程。

  考试当日,在学校各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从考生证件检查、签到备考、考生入场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都有序进行,全体监考人员、考务人员做到规范操作,圆满完成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

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顺利结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