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连续两年位居《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中国独立学院竞争力排行榜榜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作者:  2017-02-15  字体:  

  2017年1月12日,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隆重推出《2017年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这是RCCSE连续第14次发布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结果。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连续两年位居中国独立学院竞争力排行榜榜首。
  本次大学评价的院校对象为国内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资格的院校(不含军事类院校和港澳台地区高校),总计达到2581所,其中含973所普通本科院校(包括136所重点大学,681所一般大学,156所民办本科院校)、262所独立学院、1346所高职高专院校(包括310所民办高职高专)。2013年以来,中国科教评价网每年公布中国独立学院竞争力排行榜,社会反响良好。本次大学评价中,该网共计评价了262所独立学院。《评价报告》显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占据前三,其他学校的排名也有波动。
  多年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始终把人才培养质量放在第一位来考虑,连续多年毕业生就业率居同类院校前列,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在国内多项独立学院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连续七年入围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连续两年蝉联中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榜榜首,连续两年蝉联《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中国独立学院竞争力排行榜榜首, 成为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应用型高校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