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召开欢送2019届毕业生赴西藏、新疆工作座谈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3日15:00,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在图书馆北区102会议室召开欢送2019届毕业生赴西藏、新疆地区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寿,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梁日宁,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殿藩,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史垒正,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李卓维、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赴西藏工作者张邦鹏,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赴新疆工作者曾伟键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黎海楠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寿对赴西藏、新疆工作的毕业生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钦佩,对关心支持边疆事业建设的学生家长表示真诚的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赴藏、赴疆工作是机遇、挑战,更是责任,并提出了四点建议和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国家的方针政策上下功夫,要不忘扎根基层的初心,牢记为基层发展奉献青春的使命;二是维护民族团结,尊重边疆人民的历史、文化以及宗教信仰,要深入到边疆人民群众中去,和当地人民群众打成一片,要学会处理好人际关系,了解当地习俗和生活习惯,取得人民群众的信任;三是克服困难,适应生活,把身体锻炼好,要尽快适应好当地的工作、生活环境,并与母校保持联系,学校将持续关心关注并给予支持;四是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在新岗位上踏实工作,干出一番事业,创出一番天地,彰显吉珠人的风采。
  座谈会中,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赴西藏工作者张邦鹏,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赴新疆工作者曾伟键逐一畅谈切身感受,在感谢母校和老师培养的同时,纷纷表达了扎根西部、服务边疆的强烈愿望,以及做好了艰苦奋斗的心理准备,并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会扎实工作,努力进取,报效祖国,服务边疆人民,为母校争光。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史垒正也为即将奔赴边疆基层工作的毕业生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希望他们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的精彩。最后,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冰代表学校向赴西藏、新疆工作学生赠送纪念品、佩戴红花,对张邦鹏、曾伟键赴边疆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积极引导鼓励毕业生去西部地区、基层和中小企业就业,相信张邦鹏、曾伟键两位同学定会继承吉珠优良的校风,在西部的热土上,锻炼成长、历练成才,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