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筑中国梦”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1-22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师生防邪、反邪意识,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与珠海市金湾区委防范办共同组织开展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筑中国梦”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在食堂前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共发放了宣传资料两百余份,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了活动。通过知识问答、现场观看反邪教题材微电影及分辨是否为邪教等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互动小游戏形式,提高了大家对邪教的防范意识。很多师生员工在参与活动后,纷纷在主题幕布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想借此影响自己的家人、朋友,使他们远离邪教诱惑,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反对邪教的宣传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使广大的师生员工深入了解了邪教的危害,深刻揭露了邪教害人害己的本质。同时也引导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提高了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为创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组织开展活动人员合影

参与活动学生纷纷在幕布上签名

参与活动学生进行知识问答

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