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代表访问广东财经大学商讨海外教学平台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  作者:  2017-01-18  字体:  

 
  日前,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学术主任Udi Aharoni和市场营销主任Ori Coral访问广东财经大学。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副校长杜承铭在第一会议室会见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创业教育学院、MBA教育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会谈。
  双方就合作共建“广东财经大学海外实践教学平台?以色列基地”进行了商讨。依托该基地双方共同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项目,并组织广东财经大学大学生赴以色列开展暑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来宾随后参观了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创业孵化园和新图书馆。
  特拉维夫大学(Tel Aviv University)建于1956年,位于以色列的文化、经济和工业中心特拉维夫市,是以色列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2016年6月,特拉维夫大学与广东财经大学签订《教育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