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东软学院参加全省高校科技创新提升计划工作推进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2-0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1月23至24日,广东省高校科技创新暨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工作推进会在佛山中欧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总结全省高校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就进一步推进高校科技创新和“冲补强”计划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进会期间,省教育厅、佛山市政府联合举办了广东高校建设成效及科技创新成果展,全面展示全省151所高校的建设成效、科研成果以及佛山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成果、第三方科技服务情况。

  广东东软学院重点展示了近年来学校在开展产学研合作、重点学科建设以及科技创新方面的成果。学校副校长王显卓亲临学校展位指导并迎接省领导的视察。科研管理部部长李建辉、思沃创新管理学院院长蔡博文等领导驻展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办学成果,与参展的企业家、科研机构代表就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后,学校将按照广东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加快科技创新,打造广东特色创新驱动高地”的战略方针指引,紧密结合省教育厅提出的“补短板、争一流、强特色”和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坚持以专业学科建设为抓手,立足地方,全力打造优势学科,不断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知识产权转化能力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

通讯员  刘颖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