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韩山师范学院获批“中国潮州菜研发和人才培养基地”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2-2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2月27日,中国烹饪协会正式批复我校成立“中国潮州菜研发和人才培养基地”,这是我校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一个里程碑。

  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化教学机制体制改革,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工作。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作为我校的特色专业,充分凝炼办学特色,确立以潮汕文化为依托,以弘扬潮州菜优秀文化为宗旨,以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经济为目标,以人才培养为主线,以产品研发为突破,以中国潮州菜研发与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为契机,坚持产学研融合,建设设备条件先进、管理科学规范,集科研、培训、生产、教学等多项功能为一体,打造特色鲜明、辐射国内外的潮州菜文化中心的办学定位。

  本次申报“中国潮州菜研发和人才培养基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计划投资1500万将西区食堂建成一个设备条件先进、管理科学规范,集教学、培训、生产、科研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特色鲜明的潮菜学院产学研实训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将西区才林楼建成一个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与行业、产业紧密结合的实践实训基地,在培养餐旅类应用性、创新型人才方面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本次获批“中国潮州菜研发和人才培养基地”,将使我校的专业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对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和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将为教学科研创新、团队聚集、科技成果转化、协同创新活动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对服务地方效能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