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白云学院重点科研平台成为“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4-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6日,中国物流学会“2019年(第12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四川省遂宁市举行。会议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四川省多式联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会议听取了国家物流业主管部门领导通报我国物流业政策,分享了各院校产学研结合工作思路、做法、经验和体会,召开了中国物流学会重大、重点研究课题答辩、开题会,举办了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命名授牌仪式。来自全国各地该领域的政府主管部门代表、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学会会员等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中国财富出版社社长王波研究员主持。

   
  2019年(第12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会场
  广东白云学院重点科研平台“广东白云学院珠三角区域物流研究中心”,依据《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认定及管理办法》(2016修订稿),经过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顺利通过了评审,成为了第六届第四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中心主任王术峰教授,作为代表接受了学会颁发的“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牌匾。
   
  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牌匾

   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牌匾授牌仪式
  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左一)、珠三角区域物流研究中心主任王术峰教授(右三)、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研究员(右一)
  白云学院珠三角区域物流研究中心,成为“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既是物流业业界、学界对学校科研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发奋图强精神的鼓励。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作为新的起点,学习兄弟院校成功的做法,将物流经济理论研究与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践行白云学院应用技术大学内涵建设,学术研究促进广东白云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咨询智库服务。(通讯员  王术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