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展翅翱翔 不负青春——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5日,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分别在天河校区和黄埔校区顺利举行。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3195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记中,纪委书记韦秀华,副校长王满元、王学真、唐晓林、严新分别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望。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肩负‘明明德’的人,首先就要诚实、正直、自律、慎独。因此,同学们今天走出南华、面对社会的时候,我真诚地希望你们‘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在题为《 展翅翱翔、不负青春》的致辞中,郭记中副书记对2019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王满元副校长意味深长道:“同学们,今天的毕业典礼,标志着大家一段学习生涯的结束,也标志着一个新起点的开始。”
  王学真副校长寄语在座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诚实守信,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正直的人,做一个高尚的人。”
  唐晓林副校长以一个师长的身份,对2019届毕业生谆谆嘱托道:“愿你们撑起寻梦的长篙,朝着远方无畏前行。愿你们以青春梦飞扬中国梦,脚踏实地,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纪委书记韦秀华以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为出发点,希望同学们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始终把国家和人民放在心上。
  严新副校长温情指出:“世界是我们的,更是你们的。尽管今后的路对每个人来说不一定都会一帆风顺,但前途对每一个人来讲都是光明的。”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典礼,不是庆祝‘结束’,而是欢呼‘开始’”“若干年后,你们依然会感受到这段时光给予你们的力量,依然会想念为了梦想而奋斗的日子”……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相继发言。随后,2019届毕业生代表回忆了大学三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父母、老师同学的感谢之情。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和2019届毕业生名单。毕业生依次上台,从在座嘉宾手中接过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各二级学院制作的南华学子学习生活视频。
  江山代有才人出,青年竞逐中国梦。愿2019届毕业生以热情、真诚去拥抱新时代,成为这个时代的奋进者、弄潮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