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数据申报工作培训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关系到国家稳定、家庭幸福、学院内涵建设质量的重要民生工程。为准确采集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把握毕业生就业的动态,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7月4日下午,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特邀请高级职业指导师、广东工业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凌辉剑来进行就业数据申报工作专题辅导讲座,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统计工作责任人,包括各系主任、书记、分管副职,学工办主任,教研室主任,指定辅导员,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学生助理共计100多名师生参加了培训。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堂卿对凌辉剑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凌辉剑结合他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就业管理部、广东工业大学负责每年10000多名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的实践经验,从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统计数据的质量要求、时间要求、存在的问题、应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分享结束后,凌辉剑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争先恐后提问,凌辉剑对就业信息申报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了老师们在实际工作中的困惑。现场气氛热烈,在场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及时,对于9月1日前完成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统计工作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据悉,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管理办法已于近日出台,学院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就业工作体系,完善就业工作制度,落实各层级就业工作责任,力争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初次就业工作进入全省先进行列。
  (通讯员 刘淑贤 图 阳金保)

学院举办就业数据申报工作培训讲座 

凌辉剑做就业数据申报经验分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