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菲律宾德拉萨教育集团总裁一行来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交流访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3日,德拉萨教育集团总裁雷蒙多·苏彼多一行5人来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洽谈合作办学项目。党委书记张竹筠、院长马仁听、副院长李晓明、教务处、国际合作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运输物流学院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互动交流和签字仪式。双方签署了《教育合作备忘录》。
  党委书记张竹筠致欢迎辞。他向远道而来的菲律宾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经验和专业优势。他强调,广州铁职院作为广东省唯一一所以培养轨道交通特有专业人才为主的高等职业院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坚持“引入、培育、输出”相结合,积极搭建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化发展交流平台,引进国外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开发和输出国际通用的轨道交通类专业标准和人才培养体系,在开展合作办学项目上取得了较大的成效。德拉萨大学拥有百年的发展历史,研究实力雄厚、教学品质优秀、毕业生就业率高,是“菲律宾四大名校”之一。他希望双方通过强强合作,优势互补,打造轨道交通职教国际品牌。
  雷蒙多·苏彼多感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他表示,近3年来,菲律宾大兴基础设施建设,尤其加大铁路建设投资力度,在建的铁路有4条,迫切需要培养大量的铁路人才。广州铁职院作为专门培养铁路人才的高等院校,与德拉萨大学联合开展轨道交通专业技能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在职培训等项目,将为菲律宾铁路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张竹筠、马仁听、李晓明等陪同雷蒙多·苏彼多一行参观了校内实训中心。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菲律宾德拉萨大学签署《教育合作备忘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