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线上分享会第一期:在广以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3-1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办学至今已有3个年头,很多同学和家长对广以都充满好奇,都想知道这里的学习和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您是否也是看了很久招生简章,浏览了很多公众号文章,总觉得不够,还想了解更多的信息?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感受,选择学校是一个辛苦的过程,了解一个学校要全面才有帮助。由此,在当前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为帮助更多同学、家长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广以,学校招生办公室筹备安排了系列线上分享会,为大家解答疑惑、分享广以的点滴。在读学生、在读学生家长、招生办公室的老师都将分期被邀请到网络直播平台上做分享。相信您一定能在其中找到心中的答案。

  本期分享人


  王雨欣

  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

  王雨欣同学将作为在读学生代表为大家分享她的在校经历。她很好地平衡了学习与课外活动,不仅获得了校长奖学金、课外活动奖学金,还与同学组队参加商业比赛,取得了霍特奖大湾区挑战赛冠军的好成绩。雨欣同学在学校里担任学校行政部门学生助理(Student Assistant)和新生导生(Peer Mentor),平时也作为实验助理加入了陈嘉平教授(Prof. Paul Chen)的实验室参与科研工作。

  时间

  2020年3月17日(周二)晚上8:00

  地点

  广以理工招生办Bilibili直播间

  欢迎在Bilibili.com搜索关注“广以理工招生办”,更多资讯即将到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到达直播间(用电脑打开观看效果更佳)  


  下期预告

  主题: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生情况与政策宣讲

  分享人:林乐(广以招生办公室)

  时间: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晚上8:00

  地点:广以理工招生办Bilibili直播间(http://live.bilibili.com/21983842)

  更多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0754-8807 7088 / 7086 / 7060

  网站:www.gtiit.edu.cn

  邮箱:admissions@gtiit.edu.cn

  QQ群:87824834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