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月20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翻转校园开放日等你来
2021-06-17 14:14:00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本周日6月20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邀请广大应届高三理科学生及家长到校参观!本次将是广以2021夏季高考志愿填报季唯一一次开放日,更特别的是,本次开放日将同时开放多个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供参观!机会难得,欢迎大家扫码报名!

  报名时间

  即日起——6月18日23:45

  报名对象

  本次开放日仅限高三理科学生及其家长报名。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每个家庭报名人数不超过3人,仅接受省内外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和家长报名,入校需凭广以官方发送的确认短信,届时请留意。

  何为翻转?

  翻转(flipped,inverted)一词通常用于教学领域,指将学习的决定权从教师转移给学生。让学生能更专注于课外的自主学习,并将问题带到课堂上与老师讨论,这种培养学生提问习惯的教育教学理念,一直都是以色列教育的成功之处。

  “在以色列,人们不喜欢沉默,喜欢问问题,喜欢对话和争辩。每天不提出新问题的人是没有资格睡觉的。鼓励学生踊跃提问,这是教育至关重要的一点。我们不会规定标准答案,问题的答案往往不止一个,有的甚至无解。”

  保持原汁原味的以色列优质教育方法——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强调“提问”这一教学理念。在大部分的教育系统中,常常问的两个问题是what和when,而以色列教育更加强调多问why和how,强调“学会学习” (to learn how to learn) ,这是创新思维的关键。重点是让学习者跳出思维定式,看到世界未来发展的趋势,寻找开拓新时代的路径。

  本次校园开放日,将“翻转”此前普遍采用的“老师讲、学生/家长听”的方式,让参与者亲身体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教育特色。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李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