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史教育进“舍”区,广州新华学院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群众传承红色基因
2021-06-18 21:02:00
广州新华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民心,将党史学习教育带入新时代青少年生活中,使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效、见真知,3月以来,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系列活动,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支部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将“舍”区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舍”区,已在学院所属的12个宿舍区域向群众进行多次多轮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

  “舍”区党员通过展示党史学习课件、党史内容宣讲等形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同学们被浴血奋战先辈们的英雄故事深深感动,更加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美好生活,要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党员服务“舍”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进“舍”区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党史学习教育进入“舍”区,促进了广大青年学子领悟党的历史和精神,对于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学校党史教育学习方案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将党史教育学习进“舍”区常态化进行,继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舍”区覆盖面,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继续讲好党的历史,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以实实在在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文/梁子扬、林苑柔

  图/艺传院学生党支部“舍”区服务成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