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汇总|2021年院系专业解读网络直播活动
2021-06-21 13:02:00
中国教育在线

  如果高考是你迈向新人生的第一步,那么高考后报志愿就是决定你今后人生的第二步!根据调查,72%的大学生想重选专业,你该怎样成为那幸运的28%?

  即将报考的你是否会面临这样的问题:

  报什么专业,父母说了算,即使有不同意见,最终还是会妥协;没有主见,看别人选什么专业,自己也选什么专业,没考虑自己适不适合;有大概的专业方向,但是对专业细节不了解,对相似专业之间的差别辨别不清;在自己喜欢的专业与能上的最好学校之间摇摆不定,不知道选哪个好……

  了解一下心仪的高校与专业,为圆梦大学做好准备尤为重要。2021年,中国教育在线联合各大高校举办院系专业解读网络直播活动,各高校的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将与大家线上见面,为考生详细了解专业、精准填报志愿提供贴心服务,欢迎广大学子及家长们积极参与,了解更多招生信息!

  请点击进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