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广东省高考录取结束,这个专业最低投档分650分
2021-07-31 16:44:00
华南理工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办了解到,华工2021年广东省内录取已经结束,普通类理科最低分618,历史最低分605分。物理类热门报考专业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英创新班)最低投档分650分、软件工程(卓越班)最低投档分649分、信息工程(创新班)最低投档分643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卓越班)最低投档分643分等;历史类热门报考专业前三名分别是法学(卓越法律班)最低投档分617分、经济学(创新班)最低投档分614分、工商管理类最低投档分611分。

  今年学校招生总规模是6950人,新增“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3个本科招生专业。2021年在广东、上海、江苏、山东、浙江开展“631”综合评价录取,采取该方式的8个招生专业均设在广州国际校区。今年是广东新高考首年招生,华南理工大学有20个专业类,采用专业类招生专业类培养学生既可以宽口径重通识,又可以有相对明确的专业方向。

华南理工大学2021年广东省普通生高考录取分数统计

  目前学校第一批本科录取通知书已经发出,报到时间是2021年9月4日-5日8:30-17:30。学校特别提醒:新生应至少在开学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观察。对来自或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从境外来穗的学生,来穗后严格执行广州市相关管控措施,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入学报到的新生须提前向所在学院报备。

  (编辑 林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