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发布,深圳大学稳居内地前20
2021-09-02 17:35:00
深圳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日,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网站发布最新“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深圳大学世界排名进入前400;内地高校排名第17。

  今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展示了全球领先的1662所研究型大学,中国内地共有97所高校上榜。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分列内地高校前五。广东共10所高校上榜,深圳大学位列广东高校第3。在公认的四大权威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和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深圳大学均已进入主榜,平均排名位居内地高校前30。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是由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该排名每年更新一次,以教学、研究、论文引用、国际化、产业收入等5个范畴共计13个指标,为全世界最好的1000余所大学(涉及93个国家和地区)排列名次。

  详情请查阅: 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m/world-university-rankings/2022/world-ranking#!/page/0/length/25/sort_by/rank/sort_order/asc/cols/stats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李世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