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高奖1万元!广州商学院这个创意设计喊你来参加
2021-11-22 15:54:00
广州商学院
   为落实董事会“美丽花园、和谐校园、幸福家园”建设要求,建设安全有序、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实现校园卫生间硬件优良、卫生干净、环境雅致的建设目标,近年来,我校持续推进“厕所革命”专项行动,把“厕所革命”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民生项目,目前共投入700万元,分6批次升级改造了近180间公共卫生间及配套设施,全面提升师生校园生活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11月19日,广州商学院以“人人参与厕所革命,共创广商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公共厕所文化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何柏略副校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活动对于倡导校园文明新风,提升同学们文明修养形象,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有着重大的意义。重视厕所,就是重视健康,重视服务。

  会上,学生处覃绮梅副处长详细介绍了2021年公共厕所文化建设活动方案。她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积极组织,广泛参与;认真落实,注重实效。

  会计学院的黄晶同学和经济学院的陈杰文同学通过快板表演的形式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一起积极参加“洗手间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共创广商美好生活。

  此时的你是否也想为广商出谋划策,这个公共卫生间软装设计大赛,期待你的参赛

  一、大赛主题

  “忆峥嵘岁月,筑风采今朝”

  关注广州商学院的发展变化

  以积极正能量的设计,讲述广商故事

  二、大赛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截止至12月15日

  作品评选时间:12月16日-12月22日

  公示表彰时间:12月23日-12月31日

  三、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奖励如下:

  一等奖2名,每支队伍奖金各2000元、证书

  二等奖4名,每支队伍奖金各1500元、证书

  三等奖6名,每支队伍奖金各1000元、证书

  *获奖作品如被采纳为学校卫生间建设方案,额外奖励8000元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翁楚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