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技术大学2022年全球招聘教学科研人员(含学术带头人)
2022-01-19 10:58:00
深圳技术大学
   招聘介绍

  深圳技术大学是广东省和深圳市高标准建设的国际化、高水平、示范性一流应用技术大学,2018年11月30日经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学校位于深圳市坪山区,空中校园一期已全面投入使用,校园环境优美,毗邻坪山高新科技产业园,美丽的坪山河蜿蜒而过,湿地公园环绕一侧,巍巍马峦矗立于校园之南,地铁16号线设有“深圳技术大学站“。深圳技术大学紧密对接国家和地方的产业需求,充分借鉴德国、瑞士等发达国家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经验,致力于培养本科及以上层次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建设成一流的应用技术大学。

  自2019年首次独立招生以来,深圳技术大学一直稳步成长与发展,影响力不断提高,办学理念和模式深受社会认可。随着招生规模的逐年扩大,招生成绩连年保持省内前十。第一届毕业生中20% 被国内外高校或科研机构录取为研究生,大部分同学已成功就业,签约企业多为华为、腾讯、大族激光、金蝶、小米、浙江大华等知名高科技企业。

  目前,深圳技术大学已拥有包含国内外院士、国家高层次人才在内的逾400人的高水平师资队伍,设有中德智能制造、大数据与互联网、新材料与新能源、城市交通与物流、健康与环境工程、工程物理、质量和标准、药学、聚龙、创意设计、商学、外国语、马克思主义、体育与艺术共14个学院,涉及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药学、外语等学科门类。学院学科带头人均由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国家级高层次人才担任。我校重视从知名企业引进技术总工、研发精英等高精尖人才担任专任教师,同时引进多名德国教授作为学校顾问和客座教授,进一步完善学校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走应用技术大学的特色办学之路。

  为面向全球招揽高精尖缺人才,按照“以事设岗,按岗聘用”的原则,在本单位设置A、B、C三个档次“鹏城孔雀计划”特聘岗位,符合我校“鹏城孔雀计划”特聘岗位条件的人选可参加校内特聘岗位评聘,在任期内还可享受额外特聘岗位奖励(24w—60w/年),学校将提供良好的科研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以有竞争力的薪酬和事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此外,我校后勤保障完善,附属教育集团建有含幼儿园及附属中学在内的全链条教育机构,为人才居住、子女就学提供全方位服务!学校官网:https://www.sztu.edu.cn/。

  随着学科发展及办学规模的扩大,学校现公开招揽学术带头人和优秀教学科研人员(详情请参见附件:2022年深圳技术大学学术带头人岗位一览表、2022年深圳技术大学教学科研岗招聘岗位一览表)。欢迎有志于投身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教育事业的海内外人才加盟深圳技术大学,为我校的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一、基本聘用条件

  (一)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热爱教学和科研工作;

  (四)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应聘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二)报名步骤:

  1.在线申请:进入深圳技术大学人才招聘网,注册并登录系统,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后,点击“立即应聘”完成在线申请(每人只能申请一个岗位)。

  2.发送个人应聘相关材料:完成岗位申请后,请将个人完整中英文简历(使用附件模板)及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证、专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扫描件打包压缩后发至报名学院邮箱(详见附件),邮件主题须以“个人姓名+所报岗位编号”(如“张三+Z01”)形式命名。

  三、招聘程序

  (一)在线投递(详细步骤请参见上一部分);

  (二)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收到电话或邮件形式发出的邀请;

  (三)根据评审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学校审定最终录用人选。

  四、录用

  获得录用资格的应聘者,将收到我校人力资源部发出的正式录用电子邮件通知。

  五、其他事项

  (一)招聘相关资格、工作经历等时间的计算,均截至报名之日。岗位要求取得的相关证书、证明,必须在提交报名资料前通过认定或评审;衡量工作经历时间时,在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期间的实习经历、兼职工作经历和工作培训不予计算;

  (二)申请者务必真实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及科研成果,如经查实存在伪造行为者,我校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三)符合深圳市相关人才政策要求的在任期内可额外享受深圳市相关人才补贴(具体以深圳市官方文件为准)。

  深圳技术大学

  2022年1月18日

附件下载

C:\fakepath\2022深圳技术大学学术带头人招聘岗位一览表.xlsx

C:\fakepath\2022年深圳技术大学教学科研岗招聘岗位一览表.xlsx

C:\fakepath\中文简历.doc

C:\fakepath\Resume.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