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学考、3+证书”招生计划
2022-02-21 16:37:00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代码:13930

  省属公办高职院校

  办 学 荣 誉

  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

  广东省“创新强校工程”A类院校

  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全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专本对接应用型人才培养试点高职院校

  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

  教育部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

  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2022年学考招生计划

  一、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为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考生:

  (一)按照《关于做好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2021〕7号)要求完成了高考报名。

  (二) 报名并参加了2022年1月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语文、数学、英语3门科目考试。

  (三)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高中阶段须按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修满规定的学时、获得相应学分,并且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性考试科目考试合格。往届毕业生须持有普通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力证明。

  (四)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的考生。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

2022年“3+证书”招生计划

  一、招生对象

  中职考生:取得相应专业技能证书(含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并已取得2022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含职业高中、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应往届毕业生。

  退役士兵:符合我省接收安置政策、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及以上学校毕业证或具有普通高中同等学力,能正常参加学习的退役士兵。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