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调剂信息公告
2022-03-21 10:44:00
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
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拟接受考生调剂,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名。
01调剂要求
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接收调剂生基本条件说明如下:
(一)符合《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相关报考条件。
(二)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地区国家分数线。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四)专业学位不可向学术学位调剂。
在满足以上条件基础上,东莞理工学院各专业接收调剂生具体要求为:
(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仅接收统考英语一、数学一的学硕考生,且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前两位为08或前四位为0775。
(二)资源与环境专业仅接收统考英语、数学专业的考生,学硕与专硕均可,且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科类别为工学(专业代码前两位为08)。
(三)机械专业仅接收统考英语、数学专业的考生,学硕与专硕均可,且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科类别为工学(专业代码前两位为08)。
02拟接收调剂专业
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拟接收调剂生的专业有:
(注:各专业调剂名额请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具体发布为准)
03调剂申请
(一)有意向申请调剂到东莞理工学院的考生,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或直接识别二维码填写调剂申请。
http://zsb.dgut.edu.cn/enroll_student/vote/1f07neehn2gsj.shtml
调剂申请
(二)待调剂系统正式开通后,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申请调剂。
(三)东莞理工学院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审核,确定符合条件调剂考生名单。具体复试时间及流程参见东莞理工学院各招生单位网站。
04咨询方式
微信公众号:
邮箱:22861919@163.com
电话:0769-22861919(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工作人员居家办公,因此难以全时段保证电话咨询服务,请大家优先选择添加QQ群咨询,谢谢!)
QQ咨询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